江周依存症的图……
还有个小周没画……
累死

这大概是我这辈子完成度[目前]最高的了[背景]

求推荐刀具
四十米长刀都可以
周二带去学校我要砍妆爹
[bu]

浪了一天……今晚更新xx

ooc注意
啊……
内心脆弱……我要自己有何用[摔
为了翻句情话把情话书拿出来结果看到哭_(:зゝ∠)_
写抒情写上瘾xx
这可不是我……我自己ooc了
终于……上要结束了……

日暮的最后一缕微光,越过重重屏障,最终打在他们身上,染在了眼睛里,和周泽楷身上的白大褂上。
照片同时也留在了手机的屏幕上,他们笑得格外开心,背后却是满天绯红。
流云慢慢飘动,最终定格在画面上。
夏天的气息越来越浓重了,连蝉也开始鸣叫着,不知疲倦,它被夏日所唤醒,于黑暗的泥土中攀爬而出,为夏日唱着仅仅属于仲夏的歌,然后在秋日的第一场雨过后,归于尘土。
“大概过几天……可能会有个花火大会……”江波涛接到了王杰希通知的短信,看了一眼便来询问周...

我……我要睡觉……
…………
我更文……更完
再睡。

上课码文险些笑出声然后为了装个逼转笔把同桌吓到的我……
_(:Dゝ∠)_
我一点也不困困困困困困困困困困困……

ooc注意
本篇cp江周
啊……好困……就先写到这

当初,在外婆未去世之前,爸妈将我托付给她,然而当时的我还处于襁褓之中,对生死毫无观念可言的时候,我就彻底依靠在外婆的身后,以为能互相扶持一辈子。
只可惜,这样的梦在十年前被自然规律打破。
那一年我十四岁。
被那种可怕的撕裂感和痛之入骨的感觉刺入骨髓,感觉整个人被撕裂开,因为怕亲人再次离去,所以才会不可避免的依存自己身边的亲人和朋友。
平时独自在家里看着报刊,看到上面刊登各种意外事故,加重了我对外面的恐惧,从此之后尽可能不出去就不出去。
但是,来到了这里,虽然感觉没有医院的样子……嘛……
不过来时的天是灰白的,不过现在我可能改观了……
与人交流也是件幸福愉快的...

ooc注意
本篇……微虐…
cp江周

放心,我要是还敢虐你们就打死我[bu]

方明华转过身,潇洒的走了几步。
然后看见电梯里走出了位女子,方明华险些扑过去。
“媳妇,今天带什么来了!”方明华上去帮着女子拎这拎那,看起来应该是方嫂了。
“哎呀,刚才方哥可能忘记说自己了……”江波涛走过来对他说。
“他说这家医院里,唯二没有出柜的,对,没有弯的直男,而且还是结了婚那种。”江波涛说到这,不禁有些心疼自己,出生日期双十一不说,光棍节,哦,而且还找不到男女朋友,要孤独终老的节奏。
看看人家喻文州,看看人家方士谦,看看人家李轩,等等,我说的为什么都是弯的?
“所以……叫嫂子?”周泽楷突然问。
“对呀,不然呢?”江波涛努力...

ooc注意
……大概可能等会儿还能有一篇?
不一定……
因为打上上上上上太麻烦而且还不知道把10000+草稿码完要多少章,所以就改成了123456这样的模式
本章cp江周,有昊翔和启明

直到现在,孙翔才发觉自己错了,不过呢,为时已晚。
“江波涛,江哥……爸爸!爸爸!我错了……放过我的脸吧……!”孙翔被江波涛拖拽着向前行进,觉得自己的这张脸可能……废了。
刚从电梯里走出来的方明华和吕泊远,目睹了拖拽的时刻,然而,方明华却微笑着掏出了手机。
吕泊远不禁有些怀疑,这家医院的医生和病人到底有多熟?这么打都不生气?
“哎呀,咔嚓咔嚓咔嚓。”启明昊三个人蹲在墙角,感叹着反应迅速就是好。
殊不知,他们身后的寒气已经浓到要实...

钥匙扣2.0版
你们是要这版还是原来的……
算了还是这个吧
问一下如果要卖的话会有人买吗[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坐椅子上改了四个小时我终于满意一次了[bu]

关于依存症……
垃圾记事本,一次最多就1000字根本写不下哦

ooc注意
还有四篇手稿,明天再发
本章主cp江周,副cp昊翔,启明
何时能写完上系列
在此心疼一下翔翔

讨厌芥末很正常,反正我是拒绝的。江波涛在心里默默的想。
不过前两项,芹菜多好吃怎么会不喜欢!
周泽楷在内心默默反对了这个观点。
不好吃。哼。
“麻烦你啦,阿姨这里还要忙,加油哦,拜拜。”还没等江波涛说再见,周母就直接挂掉了电话。
她欣喜若狂的在键盘上敲了几下,一直都没有设计思路的程序走向突然有了思路。
啊……开心。
周泽楷则反之,他不开心。
“再见……”江波涛一度怀疑,周泽楷是不是亲生的。
周泽楷一脸委屈的盯着江波涛,盯得他有些发毛。
看得江波涛于心不忍,然后,他眼神一转,又一次看到了那盘令江周二人讨厌的青椒。
“小

这板贴纸……
超可爱……
左下角的那堆鹅
可以凑齐轮回[bu]

ooc注意
本章cp江周
嗨呀,还有近五篇半手稿没打出来,那都是上

等会儿继续更xx
365 Days停几天x让我更一下这个x

周泽楷还是低着头,安静吃着饭,没做应答。
江波涛从他的眼神里看到了孤寂。
难不成还有孤独症?江波涛不禁在心里想。虽然周母说小周他话少,但是这……话有些太少了吧?
周泽楷看见江波涛叼着筷子一直盯着他看,不禁有些慌。
他轻轻抬起手,冲发呆的江波涛晃了晃。
没有反应。
然后他用力戳了下江波涛的脸。
“诶……???”江波涛突然被戳,有些懵。
我是不是,被一只大型喵给粘上了?
还是只会撩人的猫。
嗨呀,颜控体质扛不住呀,啧啧啧大事不妙哦江波涛。
“你……一直看着我,有些……奇怪……”周泽楷缓缓的说出这...

关于午饭……

四个肉松饼加四个小面包加两罐八宝粥加一包辣条

嗯……
咱俩真惨哦 @不可言

明天吃顿好的吧?
周六去拍风景[ni]

ooc注意
我估计这个上我可能是写不完了xx
今天一共三节课用来码字,我写了四篇。
不知道何时能写完。
本章主cp江周,含微量叶乐喻黄方王
今天发的……粗略估计大概两千字
快要变成全员向了xxx_(:зゝ∠)_

名叫周泽楷的青年毫无反应,他的手还紧紧的攥着,眼睛里泛起了泪光。
“又……走了……”他小声嘟囔着,细微的声音却被江波涛给听见了。
此刻的江波涛看见他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有些不知所措。
诶?又走了?是指阿姨吗?
感觉自己好像提前进入了带孩子模式呢。
“那个……周……我叫你小周可以吗?”江波涛看向他,脸上尽可能的表达出真诚和和善。
虽然我平时就够和善了,但是对待病人,要尽可能的更和善友好些……
“嗯。”周泽楷只是...

樱雪Yuki-一只脱水的皮皮虾🐧

算了,找cp啥的,不如单身,还可以浪,浪到飞起
hello,这里樱雪/祁江,混cos/全职
233社团副社长cn祁江
一个文手,
一只皮皮虾×
全职主战:江周/周江/穿浪/叶乐/喻黄/方王/白杨/楚橙/韩张/昊翔/双鬼/盖迅/肖戴/启明!
高一狗´_>`会拖更新,但是我会填坑的!
233社团的2017招新开始啦!
想加社团的戳LOF或者QQ!
唔…最好是黑龙江省的小伙伴哦,尤其是佳木斯和富锦还有哈尔滨~★
哦对留个QQ吧x
1451441026
加的时候记得备注
备注好了是想进社团还是扩列w
谢谢大家支持ヽ(゚∀゚)ノ”
欢迎来找我玩
尤其是佳木斯市内的小伙伴ヽ(゚∀゚)ノ!

© 樱雪Yuki-一只脱水的皮皮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