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拼出来就是立刻,但是就还是不敢说出来啊
hello,这里樱雪/祁江,混cos/全职
233社团副社长cn祁江
一个文手,
一只皮皮虾×
全职主战:江周/周江/穿浪/叶乐/喻黄/方王/白杨/楚橙/韩张/昊翔/双鬼/盖迅/肖戴/启明!
高一狗´_>`会拖更新,但是我会填坑的!
233社团的2017招新开始啦!
想加社团的戳LOF或者QQ!
唔…最好是黑龙江省的小伙伴哦,尤其是佳木斯和富锦还有哈尔滨~★
哦对留个QQ吧x
1451441026
加的时候记得备注
备注好了是想进社团还是扩列w
谢谢大家支持ヽ(゚∀゚)ノ”
欢迎来找我玩
尤其是佳木斯市内的小伙伴ヽ(゚∀゚)ノ!

这个家……没法呆了!!!
被父母闪瞎
买小裙子说我腿短
还说我穿得太爷们儿不像妹子
哇——.JPG
我要离家出走了!!!

一周了
还不让我发

日常半夜惊醒
想吃蛋糕´_>`

【江周】365 Days

ooc注意
今晚太困了,先更这个
短小注意

江波涛日记37:

第37天咯。
上次零食没拿到,还收到了条小裙子。
我都怀疑是不是邮寄错了。
唉……
真的不是给方嫂的吗?为什么写得会是我的名字呀?
算了不计较了。
小周死命护着那条裙子和我说把它留下。
眼神可怜得我不忍心把它给方嫂。
最后还是留下了……_(:зゝ∠)_
S市的天气真的是变化无常,昨天晴天今天就突然下起了雨。
而且还是瓢泼大雨,出个门直接变成淋浴模式,从头到脚,湿淋淋的回了俱乐部。
小周直接把备好的感冒药拿过来给我塞了两粒,生怕我感冒,啊放心啦我这么健康……
阿嚏——
咳咳咳,前言收回,我还是乖乖吃药好啦……
写到这啦

不不不这些都是好感max
所以爸爸们今晚关照我一下吧_(:зゝ∠)_

鹿箫:

完全没毛病
虽然自己有时候看到评论完全不知道要回什么,但果然还是觉得看到有评论是一个很开心的事

巫见:

确实是不能更正确了

有评论可以看感觉真的很幸福呢QVQ

雾宅宅宅:

是这样。(再加上推荐好感+3000

Jan&六叮:

太太们对不起我以后不装死多留言(尽量避免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宵旬:

是这样的

说好的27℃!!!
骗子!!!

明天更新

想吃布丁
然后又……画了个头像……
[你又不好好更新了bu]

社恐,大写的被推上舞台会懵逼系列
和不熟的人说话会找不到话题,没几分钟就找借口跑了
_(:зゝ∠)_唉
还有懒癌x

还有拖延症
今晚不更新————![被打]

_(:зゝ∠)_新头像
背景失败1.0,然后变成了正装自拍paro
下周在背景上加个大儿砸好了

@不可言 来换头像啊x[你]

有人看原创吗
有人看的话麻烦看下推荐那篇w
帮忙点个小红心小蓝手之类的推广一下x
_(:зゝ∠)_我尽力了

【江周】平凡之恋
ooc注意
lof日常抽风说有敏感词,发不出去就先这样发
_(:зゝ∠)_唉
内含一丢丢单箭头启明和喻黄
应该是恋爱十五题的……嗯……
等文能发了再发好了……刚才私信官方去了_(:зゝ∠)_

……改得连自己都认不出来
让我说句mmp

还是没码完!!!
气哭
效率低下的日常

关于网剧化,希望大家都来看看。

不想说话。

星娥娇:

不混三次我也很无奈啊。
对于网剧什么的都不发表言论,对于选角等等我也不发表言论,对于网剧我就不听不看不知道。
请一定不要把演员和角色划等号,当时的吴邪等于XXX我已经快疯了。
请把我们属于二次元的tag保留下来。
谢谢了。
他们永远是他们,是谁都不能代替的。
他们永远是他们,活在另一个世界中。
他们永远是他们,在那一片荣耀天地。
                     ...

      1/29